今天風特別強勁,金絲猴防水塗料的林總與富新漢在二樓露台討論建築體及室內外浴池防水防熱工程時,雙腳必須穩住下盤,像把腳紮根一般,彷彿一不小心人就像失落風箏一般翱翔天空再也飛不回來......而,聰明的泥水師傅們紛紛躲到西南邊的外牆努力施工,深怕我們派遣他們到風勢最強的屋頂進行粗批的施作!年輕的蔡經理答應,星期一再增加五個師傅二個小工進場趕工,可是,我心理已漸漸清楚農曆年前要搬進新家是很勉強的.


星期一回高雄,要到三多路看浴池石頭樣品,到大豐路換流理台的瓦斯爐具及抽油煙機也想改成林內牌,聽說馬達較好,還得到新莊子路確定出水量大的水龍頭,和一堆衛浴配件,岡山舊木料還要好幾塊香柏,為了不要一般裝潢木料會使用到甲醛甲苯有毒溶劑,富新漢特地從台北跑了好幾趟岡山訂購舊木料,就希望住新家不會有流眼淚呼吸困難慢性中毒的情況產生.還要到台糖找恆春原生種大大小小植栽,一天的時間不曉夠不夠用.天哪!建築師變更設計圖寄給墾管處建管小組了沒?申請使照之前這些步驟都得先搞定....只能告訴各位...........房事真是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卡米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