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佳景天成、人文薈萃,台灣首座國家公園座落於此,並為全國知名旅遊勝地。近年來春季的戶外音樂活動(春天吶喊)盛行,使得4月成為音樂熱季。為使國家公園優質的自然美景與優雅的樂音相得益彰,並使民眾認識具有濃厚的地域特色的恆春民謠,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97年4月12日下午,於小灣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聽風的歌-恆春民謠欣賞」活動,歡迎民眾闔家分享這場音樂饗宴。


 


活動名稱:「聽風的歌-半島民謠欣賞」活動
活動時間:97年4月12日(星期六)下午17:00至19:00。
活動地點:小灣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
活動對象:當地民眾及遊客;名額不限。
報名方式:無需報名,直接前往活動地點。
洽詢電話:08-8861321轉250~259 解說教育課。
活動方式:


    一、邀請恆春半島民謠歌手、樂手或相關音樂團體,表演恆春半島民謠。
    二、由歌手解說各曲調之特色及唱腔,並教導參加民眾及遊客學習吟唱「思想起」或「平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卡米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