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中、小學教師海洋教育研習活動







「寶貝我們的海洋」海洋教育攝影巡迴展




為了迎接墾丁海域的年度盛事-珊瑚產卵,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台灣珊瑚礁學會與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瞭解及保護我們的海洋。




今年除了召集海洋志工淨海清除海底垃圾及執行珊瑚產卵監測,並辦理「海洋生態與環境水中數位攝影比賽「海洋保育活動企畫徵選暨執行、「墾丁珊瑚產卵觀察及珊瑚礁體檢」、「好膽麥走-海膽放流生態體驗」、「101年度委託研究計畫成果海報展示等活動




更規劃了「屏東縣各中、小學教師海洋教育研習」「寶貝我們的海洋」海洋教育攝影巡迴展,除將在5/1~5/31假墾管處遊客中心展示乙個月外,將巡迴展示於屏東縣各中、小學,經由教師海洋教育研習並由各中、小學教師自由發揮為各式各樣的海洋教材及教案,讓學子們各瞭解我們賴以生存的海洋環境,巡迴作品中〔有趣的駱駝螺〕、〔小而兇悍的織錦芋螺〕、〔會搭帳篷的鸚哥魚〕、〔海馬的危機〕在在引起學子們的興趣。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http://www.ktnp.gov.tw最新消息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卡米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