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匆忙忙趕出門,嚇! 油箱沒油了~



有點生氣自己前一天沒做好行前檢查



只好加滿了再上



快衝到目的地時



看到了「牛家人」



嗯,正猶豫要不要保持我的時速



他們居然站滿了一排  擋了去路



可是,算了算我若硬闖  他們有三位"壯漢"ㄝ   



貪生怕死的我還是 稍微禮讓一下好了~


 


(吹口哨~)



每天的路途中總是遇到讓人驚艷的畫面



也許是 牛路霸



也許是 湛藍的天空



也許是 耀眼的彩虹



也許是 剛下過雨的青翠綠田



也許是 來自不同國籍的泳裝秀



也許是 鄉下老人坐在自家門口的寧靜畫面



也許是 單車騎士奮力往前


 





只要把"心"打開





我們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也許” 喔~







(一開始看到的牛家人...我可以慢慢的往左衝?)




(哇~內心才打好如意算盤,他們一家人就佔滿我的去路)



 


(不過,牠們好像也在觀察我會有什麼小動作...牛爸牛媽交頭接耳後,開始兵分兩路)


 



(牛爸一副有氣勢的向我走來...?怎麼辦!? 呃~我定格了)



(我倆完全"零距離" )


後來漸漸曉得原來牠們使的是聲東擊西招數


牛爸爸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牛媽媽帶著牛寶寶往另一邊走


也許對他們來說我才是路霸吧~


 





管家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卡米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