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hila0061/article/67071258

 

2013暑假出遊--part3(卡米克民宿與Black Rabbit黑兔子手工果醬咖啡屋)以文找文
hila0061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3:57:47 | 吃喝玩樂

大學時的畢業旅行其中一晚我們就住在鵝鑾鼻的聯勤活動中心,白天那美得無比的大草原,到了夜晚是躺著觀星的天然地毯,毫無光害,每顆星都耀眼閃亮,不過片刻時分,月亮從雲朵中探出頭來,在海水中的倒影皎潔如雪,草原、海水、星光、月亮,多麼令人心醉的景色!

畢業多年後,想再回聯勤重溫當時的回憶卻不可得,因為聯勤已經不對外開放,而準備讓民間參與營建與擴建!

不過,這份缺憾在這次的暑假出遊時稍稍得到彌補,我們選擇了卡米克民宿,一間有著草原與海水美景的民宿!





卡米克民宿自稱是墾丁國家公園內的第一家合法民宿 ,位置在貓鼻頭附近!(圖片出自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以前來墾丁,常走的路線就是南灣--墾丁大街--船帆石--鵝鑾鼻,對於後壁湖到貓鼻頭這一段感覺挺陌生,沒想到這裡的風景也如此優美,墾丁真是個值得多來幾次、細細遊覽的好地方!

卡米克民宿造型十分搶眼,純白色的二樓建築彷彿與白雲及綠草地融為一體!



挑高的大廳讓室內的空間相當寬敞,甚至還可以撐個大陽傘!



卡米克吸引我的地方不只是碧海藍天、綠草如茵,主人將主建築二樓的房間陽台闢為露天的湯池,在陽台泡湯,碧海綠草盡收眼底!



此趟旅程到此已經第五天,我們都有點累了,卡米克遠離墾丁大街的喧鬧,是個很適合安靜休息的場所,晚上八點時分,到民宿主人推薦的"討海人"海產餐廳飽餐一頓,這家餐廳的海產新鮮、價錢公道、食物烹調美味,是間值得按讚的餐廳,果然出來玩要吃最道地的就是要聽當地人的啊!

隔天清晨,我一個人在陽台的湯池享受著硫磺味的溫泉,欣賞著大海、草地與白雲,真希望時間就凍結在這一刻啊!

David醒過來後,讓他在湯池玩個盡興,就準備下樓享用卡米克有口皆碑的美味早餐!

我必須說雖然早餐樣式選擇不多,但每道菜都是主人精心準備,非常好吃喔!照片中的手工黑豆腐風味特殊、口感綿密,我吃了好幾塊!




我不敢吃菠蘿蜜,但是這罐波羅蜜果醬讓我嗑了兩大片土司!(不只果醬好吃,吐司紮實,也是一級棒的!)


卡米克的早餐講求手工、當地與有機,令人讚賞!能在旅程的最後一天吃到這樣的早餐,喔,真是感謝主啊!

離開了卡米克,我們前往旅程中的最後一個點--Black Rabbit黑兔子手工果醬咖啡屋。這家很有個性的咖啡屋位於恆春西門旁,西門就是海角七號裡遊覽車卡住的地方!

會特地前往這家店是因為老闆是國內有名的美聲音樂家張瀚心的弟弟,張瀚心前一陣子到我們教會演唱,還帶著牧師傳道到此用餐,貪吃的我們於是將這裡排定為旅程中的最後一個景點!

若說卡米克的早餐是上帝送給我們禮物,那黑兔子手工果醬咖啡屋可說是上帝預備的surpise! 無法想像在國境之南居然有如此設計感、時尚美味兼具的餐廳!裡面的一景一物都出自老闆張曉東,一位有著美感、夢幻、創意的料理人!

店裡的物品與擺設令人感覺出自設計人之手,因為老闆張曉東出身復興美工,擔任過平面設計與廣告創意總監!

這個舒適的空間讓我們全然的放鬆自在!








精緻的menu!



老闆本身更是位手工果醬達人,還出過書喔!


這些美味的手工果醬店裡就有販賣!



我特愛這個Black Rabbit的logo!


這是我們點的沙拉與手工果醬!喔,真是好吃!



這是另一道燉飯!


點餐時與老闆閒聊,言談之間感受到老闆對於料理的堅持!
"很抱歉,今天沒有牛肉,因為店裡的牛肉用完了,恆春這邊的牛肉不是那麼適合,我都請朋友從其他地方帶過來"
"手工果醬所搭配的麵包是我們請人特地做的,因為這裡麵包店裡的膨鬆劑加得稍多......!"


雖然早餐吃得很飽,但是我們還是將點的好幾道餐點全部送進肚子!這家超讚的Black Rabbit值得列入口袋名單啊!

感謝主,藉由Black Rabbit讓我們這趟旅程畫下圓滿的ending!祝福Black Rabbit生意興隆,期待再次造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卡米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