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向太平洋的世外桃源”
 
5分2013年10月18日 評論
2013年10月18日 評

自2009年後,今年10月與父母及女兒一行七人再去墾丁,仍選了入住卡米克,入住六人家庭房。除了不變的無敵海景和大片草地外,發現今次比上次多了服務的人手,服務做得更妥貼!
對於來自人湮稠密的香港,住進被樹林和草地包圍,遠眺海景的高山上,真有種置身夢景的感覺。雖然今次因密雲而沒有看到星星,但晚上聽著風聲,坐在露台外與家人賞月、泡腳、談天、喝茶,是很難得而窩心的家庭相處時間。
不得不提主人的周到細心,除了預備了大量墾丁旅遊資料外,更放置了很多影碟和書籍供住客借閱,一家大細的需要都照顧到。
最令我們難忘的是豐富的早餐:所有食物都是在地生產或民宿主人所造的,包括每日新鮮做的面包和黑豆漿,自家種的菜做成的沙律,墾丁牧場所產的牛奶,全部都十分美味和新鮮。
如果你和我一樣,希望靜靜地享受大自然,感受台灣人的體貼周到服務,又欣賞平實、舒適、極具空間感而具特色的民宿,卡米克是你的不二之選。

  • 2013年10月 入住,是和家人旅遊
    • 4分划算度
    • 5分地點
    • 4分睡眠品質
    • 4分舒適度
    • 4分清潔與衛生
    • 5分服務
推薦此則評論嗎?
該評論乃TripAdvisor會員主觀個人意見,不代表TripAdvisor LLC公司。
以上文字來自以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卡米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